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期限

“我这懒虫,最后一份功课有得让我参考吗?我会另找作文”

“你并不懒,因为我也还没看!只有你给我的第一题的!”

“死定了!至少你懂得怎么做,我不会啊!教我。”

“你太看得起我了!最后这份真的好难,我也伤透脑筋了!做好后会尽快电邮给你!”

“谢谢,这份你说带上去交行吗?”

“不行!已经交待过要准时寄到!”

“哪来得及啊!”

“我尽量在这两天赶完!”

“我不是要赶你,我该找一篇几年级的作文?”

“我如果不想动,你赶也没用!呵呵!我用我班的。四年级。影印了好几份。第二题的是用不同的批改法,其中集体批改要学生配合!教师说明批改重点,学生改!”

“那么多工,死定。我的是二年级,会有怎么样的作文呢?”

“看图作文,或简单的记叙文!先多找几篇文章吧!别急,马上开工,一定来得及的。”

“好!”


是的。最后一份课业的期限快到了,就在这个星期五。作文批改与讲评。我是被自己难倒了。灵感灵感,连做功课都要靠灵感,靠心情?

今晚,一定要将它完成。即便是通宵也要将它完成。做功课靠的是静心,一定要静下心来。

其实,每次都拖到最后一分钟,都怪我对自己太有信心了,总觉得只要我静下心来做,脑袋的词汇一涌而出,要完成一本作业,只要一个通宵就行了。

昨天的病假有点失算了,不然功课应该是今天寄出的。

期限快到了,心是有点急。但急的人还多的是吧!

朋友,一起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