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天蝎座男孩

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被那一篇“一位敢敢去爱的朋友”吸引。还没阅读文章时,以为你说的是她。结果不是。

天蝎座,敢爱敢恨的性格,多么的潇洒!可惜,双鱼座是那么的多愁善感,优柔寡断……衬托了我吗?我以为这些年来我多少也改变了,原来一个人思考的时候,还真会钻牛角尖。所以,我永远需要朋友,一个聆听的朋友。

还蛮喜欢你部落格的文章,很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把你原有的性格都展现出来了。(但好像有抄袭我的“自然路线”的风格哦!呵呵!)

可能是我想象力丰富吧!阅读你的部落格都能呵呵一笑。还记得那次跟莹一起在MSN聊天吗?我总在搭不上的时候吐了句:呵呵!

“拜托,你以后可以不要一直呵呵呵呵的好吗?要笑就哈哈哈哈的笑,不要老是呵呵呵呵的,为什么连笑都要这么压抑……”

就这样,我们三个人就在同一个空间了爆笑了一阵。你虽然有一点小气(好像也并不一点),就是衬托了天蝎座的敢恨啦,其实你对朋友还蛮热心的。有时就因为你有自知之明,反而觉得你的阴晴不定是可以原谅的!

老大不小了你,身边的朋友都在为结婚找对象了,你要积极点,别老是待业中。若真要参加Super Star,也好啦!我一定会牺牲我的零用钱,给你投票的!不过,你是不是应该调理一下你水肿的脸,我也不希望你第一局就被淘汰哦!

有些话说来是不好听,但都是真心的话,为你好的!呵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你,就有让聚会时不冷场的魅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但好像有抄袭我的“自然路线”的风格哦!呵呵!”拜托!!!我早在五年前就在FRIENDSTER寫部落了(我FRIENDSTER部落格已經有八十多篇的文章了)。最近才從FRIENDSTER轉去無名。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以自然出名的好嗎!!!我還沒說你抄我,你就先下手為強。做賊喊捉賊。你強!

悦子 说...

哈哈哈!好一句做贼喊捉贼!
你的反应如我所期待的一般,沒什么特别!
呵呵!
知道你小气,故意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