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心灵潜逃后记




回到了工作的岗位,回到了规律的生活,回到了设计的框框,回到了一睁开眼,就要先想一想一整天的工作表的生活方式。是的,回来了。当一睁开眼,就必须将思想堆积在一串串的程序上时,我清楚自己已结束了心灵潜逃72。

心灵潜逃72,多么令人怀念的一段回忆,我不禁利用空档,翻看着这段时间摄下的每一张照片。其中,让我惊叹自己的摄影技术的是这一张照片,我急于想将他展现出来。

呵呵!其实也不是什么技术。在拍下这一幕时,完全没了想到能获得如此之效果。污染的沙滩、没有秩序的石头、一沟平静的流水、一座似山的沙、一抹蔚蓝的天空。将五类不甚完美的事物由近至远重叠,原来可以演变成一种完美。

或许这幅图看在你眼里,并无特别过人之处,但在我心里,却是短暂潜逃留下的痕迹。他具备着深厚的意义,那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心灵歇歇的平台。
美食与美景在休闲的时段,不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结束心灵潜逃72的最后几小时,我下定决心慰劳我的胃,于是几度前思后想,千选万择,终于享用了这么一顿晚餐。这是我独自享用的最贵的晚餐。
凡事都有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都会特别地让人想要刻意地将他记起。总觉得跨出的那第一步,凝聚着无限的勇气。
勇气!好高贵的名词啊!没有多少人用得着他!却有数不尽的人追逐着这个抽象的词语。我们都需要勇气,去完成心中渴望向往,却又止步不前的事。
今天的心情有些规划不了,写出来的想法都零零碎碎的。没办法完整地整理出心灵潜逃后记,太多的分享导致我不知该从何分享。太规律顺序的写法,又不太像我的性格。
是累了吧!虽然结束了潜逃,也要从中习得疼爱自己的乐趣。在不能潜逃的时空里,适时宠爱自己一番,绝不勉强自己,不给自己增添压力,永远提醒自己一切顺心!
每一个结束,都是一个开始。结束了心灵潜逃,开始了另一个懂得珍惜的生命旅程!结束与开始,瞬间与永恒,在我心中,都是无限美的对比!

2 条评论:

Ash 说...

经过你的文字描述,它更美了。=)

悦子 说...

有你这句话,真是令人感动!
呵呵!我好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