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凌晨三点半的雪糕香

昨晚跟自己闹了情绪,撇下该完成的工作,睡觉去了!

原以为你会给我来通电话,将我从睡梦中唤醒,直到我睁开眼的那一刻,才恍然那不过是我奢侈的想法。按按手机,有一留言:波德申两天一日游你去吗?

去啊!

我给你回复后,脑海突然想起上星期给自己买的雪糕,至今仍原封未沾,一时兴起,也没理会现在正是凌晨三点半,并非吃雪糕的最佳时期,就开始给自己弄一个。

想想,如果连吃雪糕都要挑个最佳时期,生活不就太累了吗?若是那样,我反而会认为生活将失去很多精彩。对生活,我一向为所欲为,对于他人的眼光,也鲜少加以理会,总觉得这不是必然的事!

当冰凉渗入口里,在味蕾中扩散,冰凉与软滑的口感在一寸寸的细胞中蔓延,我情不自禁地闭上双眼,用感觉品尝着围绕着我的雪糕香。

这是巧克力味的雪糕。我一向对巧克力有一种偏爱,所以选购雪糕,也一定以巧克力味为先,你还不懂,那你对我的认识也就实在太少了。

终于将被我叠得高高的雪糕摆平了,我开始轻咬一口脆饼,感受着香脆与软滑相称的评比,上线到QQ,跟那位匿名为“梦想世界”的男孩聊着情感,给我的因缘列车与岁月驿站上篇文章,时间,渐渐地步入清晨。

那些闹情绪耽误下来的工作,也只能暂时搁下。

在雪糕香气结束后,又是往新的一天迈进的时候了。收拾好情绪,我要为新的一天整顿去了。生活中,真是难的有这样的宁静与放纵。

《专属天使》的乐音悠悠,这是一个美妙的清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