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留言

在时光驿站与大家分享着我的生活,每每进入时光驿站,就想看看你们有没有给我留言。我一直这么期待着!

所以第一次收到Ash的留言时,是惊喜的,是兴奋的……

还记得第一次进入莹的部落格,想给她留言时,苦寻不到留言的角落,呵呵,就在帖的下方,写着Comment的,点一点进入,就能给我留言了!

我在想,你或许也和我第一次上部落格一样,找不到留言的通道吧!这里就给您贴心的指示!

祝愿大家天天开心!

7 条评论:

小英 说...

哈哈!那留言的指引是给我的吗?
在伤痛之中,仿佛黎明永远不会来,包围着自己的,是一层层的密实黑暗。但,请你相信,这并不是生命的全部真相!一切真的还可以有曙光!
你要相信自己是个幸福的人!
如果我这次成功留言,请信息告诉我。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嘻嘻!
莉英

悦子 说...

每一个第一次都是那么的美妙,那么地让心灵雀跃。恭喜你了!完成了你的第一次!
生命就是在悲欢离合中循环再循环的!存在,就是一种幸福!
失去,让人更懂得珍惜!不管未来会怎样,每一次经历都是我的一次成长!
一起加油啦!

杏伊 说...

看来你的“留言”起效应了唷!马上就如愿以偿了。

irfan 说...

hi pei yeh (hopefully i spell your name correctly),

i am feelong. sorry i cant write in chinse with my computer. i enjoy reading your post.

hopefully, the next time i am able to post in chinese

悦子 说...

杏伊,竟然静悄悄地开了部落格,还上了这么多文章了!呵呵!
那多交流多给我一些意见啦!

悦子 说...

阿龙,我的名字拼音错了!呵呵!
看到你的留言真开心哪!好多年不见了,你还是一样!一样的笑容!
以后多给我留言咯!最好能用中文啦!我特别爱中文的,看到文字会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收到留言的关系!
真是谢谢大家!

杏伊 说...

和你的相比,我的部落格实在是没什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