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心灵潜逃last 24

心灵潜逃来到了最后24小时,睁开眼的瞬间,发现自己躺在乱七八糟的“猪棚”里,一只“小猪”静静地伏在我的胸前,任由我将它紧紧地环绕。

我慵懒地坐起身来,全身有说不出的酸痛,当然啦,昨天在自然里游梭,费去了不少劲儿。现在回想,还真是难得。

今天,回到了我的“猪棚”,真是让人昏眩。我想,再也不会有另一间卧室,乱得像我的这么夸张。干净的衣服没有规律的摆放在单人床上,满地的书本纸张包包袋袋,更附加了我那天卖弄艺术细胞留下的“材料”。

这是发生在心灵潜逃的时段,心灵潜逃去了,残留了一连串的垃圾废物,造就了现在的“猪棚”。我必须在生活回归正常轨道前,让这间“猪棚”消失。

让“猪棚”消失,成为了我今天神圣的任务。这“神圣”不多不少也要耗掉我大半天。想想就觉得好累。有时宁愿就这么不顾一切地睡在这“猪棚”里,不必那么费心,费时。

扭开了收音机,我先让自己静坐,来个深呼气,凝聚所有的精力与活力,放开胸怀,让心慢慢地体验微笑的乐趣。瑜珈的静坐法,有着非凡的磁力,吸引着心灵的养分,我感觉嘴角缓缓地上扬。

心灵潜逃last 24!那是我最后的放肆享受。明天的这一刻,我即将回到属于我的生活轨道,过着重复式的生活。

最后24的心灵潜逃,我将全心全意地珍惜这一段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