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回忆不跳针

又是周末。

听着Morna主持的回忆不跳针,常会独自沉醉在那过往的时光里。

昨晚上MSN跟你们聊了很多,心的距离好像也拉近了。是的,远离了你们的生活很久了,终于,想让儿时的感觉重新连接起来。

梨说了很多好友的近况,好多都是失去联络好一段时间的朋友了。现在网络发达,照理我实在沒理由跟你们像分隔天各一方一样,明明不是相隔很远,却还是不常联络,甚至没去联络。

现在有这样的领悟,我想未为迟也。来日方长嘛!就像今天,就跟他们相约去唱K。这个计划是为我而拟的吧!毕竟是你们常相聚的方式,而我,是第一次前往呢!真不知能留下怎样的回忆!

谢谢您给我传来了《玻璃之城》主题曲,《今生不再》。昨晚听着这首歌,很多零零碎碎的片段涌上心头。我想再看一遍《玻璃之城》这部电影。谁能为我找来并陪我一起看!

波德申两天一日游如期进行,真是可喜。有朋友陪伴的日子,还真是满不错的!但是,这样的陪伴真能一辈子吗?你们谁愿意陪着我慢慢老去啊?

要去给学生上课了。写作班。

一早起身,慵懒的感觉仍未挥去。我得整整装,不然一天就会似箭的飞过了。儿童小说文学奖,我只能搁下了。

有舍才有得。有勇气舍下的人,会得到更适合自己的!

回忆不跳针的时段,在我沉醉的回忆中落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