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交换日记(五)

你昨天没上线,我也猜到你可能请病假没去上班了!身心的疲惫像个计时炸弹,小心把自己炸毁了!这两天,有了很不一样的领悟,想跟你分享的!

我在想,我们都太执着了,太强求了,太没有大志了!我们的问题都不应该是问题,我们的难过都不应该是难过,我感觉那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所以我开始劝服自己,劝服自己好好的看待每一个今天!

常常满脑袋的理论在脑海里盘旋,发生在他人身上的事,能理智地提供意见,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是同样的!我们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就是喜欢自欺欺人!

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吗?勇敢地面对!

我的心灵潜逃的灵感来自于你呢!当然,期间也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有这样的冲动想潜逃!你知道我,我做什么都是要靠那一股冲动的,所以往往后悔的机率比别人多了很多倍!当我决定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没人能劝服我!因为我太固执!

我很固执,表面上绝对不会妥协,但事实上我的心很容易被劝服的!他在离开时跟我说的话,我依稀记得自己是怎么反驳的,可心里却默默地认同了!

人的一生中,没能遇上多少个真正懂你的人!我真的好幸运!我遇上了!

你的钢琴课,上完后跟我分享第一堂课的经验!第一次指尖滑过琴键的喜悦!什么时候回来马六甲要事先通知我,我将学校的键盘带回来,与你在音符间疯上一个下午怎样?

有时候我会爱上那种不认真的生活!感觉会少了很多压力!最近老想大声高歌,不然就是让那响亮的乐音通过耳机炸入我耳里!那种雀跃,舞动着我的每一寸细胞!连心都会偷笑呢!

人生如果懂得适时逃离,适时回归,应该是很完美的!

我真的好幸福!能得到爱我的人无限的包容与体谅!想想自己,我是不是太任性了!任性到需要他人用爱包容!

今天的不开心,到了明天都会变成过去式了!所以,再大的烦恼都会被氧化掉的!

祝愿你开心!

关心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