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开创第二个天堂

将因缘列车孤独的放置在一角已有一段时间了!害怕孤独的我,竟对我的部落格出此酷刑!我的良心回来了!

善良的心回来了!第二天堂开始隐现了天使的白光。那纯白得让人有点心动却又害怕心动的感觉,当然阻挡不了那叫矛盾的词汇在生活中钻动。有矛有盾的人生,才是精彩人生嘛!

人生中会散发一种甘香!这样的甘香,是生活中千万杂味杂感的混合香;人生中独创的一种味道。我的永远不同于你的,你的我永远无法品尝。所以别告诉我什么同感身受,那不过是一种奢侈的安慰。

今天,你既然走入了我的生活,就别再逃离了。让我们相依偎的继续走下去……

岁月驿站也好,因缘列车也好,让他们见证我们的缘分!

点点《走过》的小图,他会将您带入另一个天堂!一个只属于你和我的宁静天堂。在天堂里,我们都是自己的专属天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