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余韵

Try to remember的乐音悠悠入耳,心波泛起朵朵美丽的涟漪,思想与情绪相互传播着,那是一段让人缅怀的岁月。

第一次听这首歌,第一次跟朋友踏入戏院,那是舒淇和黎明合演的《玻璃之城》,不记得是哪一天的事了,只记得,这是一个让人若干年后仍会记起的一段往事。

沙滩上,那干净的夜空下,月光塑造的影,那是你的,我的,我们的。我突然想起了这部电影,想起了我的第一次,我为自己怀旧的情怀感到骄傲,便一一向你们探听了你们生命中的那第一部电影。

惊叹不已!原来大家都记得。大家都记得第一次踏入电影院的碎碎片段,怀念、叙诉、大家的嘴角缓缓地上扬,多美妙的插曲啊!

生活的忙碌,总让人来不及留下什么,日子就匆匆闪过。能够放下忙碌的借口,偶尔偷闲宠宠自己,换个方式休闲充电,会让下一步走的更顺畅。我们却总是忘了生活可以这样;我们总想着生活就是一种忙碌!

生活本来就是一笑呵呵!我是这样告诉他的。日子久了,他的“哎”声“哎”气让我在腻中有所领悟。在“哎”中度日,只会徒增哀愁。人生苦短啊!何不将这一串串烦恼心给埋葬呢!

Try to remember……

往日的欢乐时光,岁月留下的余韵!

2 条评论:

Ash 说...

哎呀,我想不起第一次看的那电影咧。。=(

悦子 说...

那没办法了!
只能记得未来的每一个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