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爱情的伯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让你最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她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别太多过客祝你早日快乐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爱你的那一个,伤你的那一个,谁才是你爱情的伯乐?放弃了这一个,等待着下一个,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把这首歌送给我的你,是要把这段话送给我吗?

如果你知道,你一首一首传送过来的歌曲,会让我泪腺崩堤,你还会继续给我传送吗?为什么想起你的每一刻,都有流不完的泪水?这是爱情?你是我爱情的伯乐?

在我的字典里,这不是爱情!所以我选择离开!我梦想中的爱恋不是充满泪痕的!离开了你,我没有一点自由的快乐;别过你的生活,才醒悟是我不曾珍惜!

在赶看巴金的《爱情三部曲》,里头有一句话在我脑海里盘旋再盘旋。爱情的陶醉,那不是永恒的,它很快就会从身边滑过!

是的,爱情的陶醉!呵呵!爱情的陶醉!是这一份陶醉将我给迷惑了!抱着爱情的陶醉回到现实的社会,我模糊了!

谁是我爱情的伯乐?

或许现在的我不该拥有爱情!或许现在的我不该陶醉于爱情!或许现在的我……

那又何必追寻我爱情中的伯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