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错拍

又是迟到的祝福!

我就是善忘!记起你的生日时,刚好跟朋友聚会,正享用着热腾腾的辣沙,本想着吃完后就给你传封祝福的短信,结果竟然是忘了!

重新记起,已是隔了两天的今天了!于是,不再犹豫地给你传送个迟到的祝福!我的想法是,迟到总比没到好!至少你在收到时,还能体会到我这份友情的珍贵!珍贵得迟到了还会厚着脸皮补发!

9月20日。我脑海一角储存了这一天!

还记得中六第二年的这一天,我们在班上庆生吗?这个世界小得一班有三位同学是同一天生日的。这就是缘分哪!有缘才能相聚!

那一天,我们围着那不起眼的蛋糕,唱着生日歌,拍了好几张照片!还有一张让我特别在意的!那是他淘气地给我乱拍的!也因此为我收录了青春放肆的笑颜!

这样的照片之所以珍贵,是往后的重拍都无法拍摄下来的自然!

年轻,总有好多令人心跳不规律的往事!每一段往事,都给人留下了不一样的美感!犹如这一张错拍,或许握着相机的那双手早已忘了这么一张照片!可那照片中的主角,却是深深、深深地感受着那一天、那一刻的喜悦与欢笑!

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纯的友情!

我身边的“男朋友”们啊!你们单纯的、真心的、热情的友爱是如此的让人珍惜,让人觉得轻松,让人无需背负沉重的担子,亦能享受着纯纯的爱!

今年的9月20日,我重拾了昔日单纯的情感!

5 条评论:

Ash 说...

嘿嘿嘿,我还没祝福他咧。没有忘了,只是我的越洋电话credit完了!!!代我向他说声 ‘生日快乐!!!还有要想念我’ 。。哈哈哈哈哈!!

悦子 说...

好的!我这就帮你传短信给他!叫他一定一定要想念你!
那天去Jonker,炫,还有Pantai Kundur,两点才到家!
哪天你也来参与我们的聚会!
10月1日我们会去波德申!

Ash 说...

wah! with ss, yh them?? ow~~ my kl frens oso will be going i think..i cant go..*sob*

悦子 说...

我代你传了简讯给他。
“生日快乐!一定要想念我!”
短信是这么写的,并注明我是代你转诉的。
他回复了。问你现在在新加坡吗?

悦子 说...

如果对波德申两天一日游有兴趣,要赶快报名了!我们暂时是一辆车去!
请天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