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2009第一场约会

收到莹的短信,她从新加坡回来,邀我晚上出去。

2009的第一场约会,我没有考虑太久,就决定献给你们了。(我确实需要考虑,手上的工作已经堆积如山了……)

后来想想,如果这一次不答应你们,下一次要聚会,应该要等到春节了。放下进行中的录音工作,跟大伙约会去了。

年初一就有活动?其实有一点伤脑筋,年初一是跟随家人的日子。不过还好聚会是在晚上,那应该还可以。答应你们了!

1月1日起,后座乘客若没有系上安全带,就要“三万”。莹突然想起说道。可这台1980,比我年长两岁的车是可以除外的。

整个车程,疯狂的聊,疯狂的笑,2009第一次如此疯狂……

没有固定约会地点的约会,先是去什么什么Kichen(忘了名字,因为还不曾去过……),没营业。再来想去吃粥,却忘了是在什么地方,最后兜了一大圈,来到了PEARL(珍珠咖啡厅)

很多食物都很吸引我啊!很嘴馋的我,已经越来越胖了,不能继续放纵自己了,要收敛一下。可今天,我乖乖的给自己点了营养餐。

一碗虾粥。一杯热奶。

因为是第一次约会,所以要拍照留念。有时候,一些很幼稚的举动总会很让人怀念。对我而言,这些都是生活的乐趣。

“你才第一次约会啊!我今天一天就不知赴了好几场约了!”天蝎座男孩说。

这小子,很有趣的。旧同学聚会有他在,就一定不怕冷场。我还蛮喜欢有他在的场合。(近年来好像都没变。就是少了当年的帅气,却又没有多一点点的成熟。呵呵!很气吧!)

SS就多了一丝丝的女人味。我们三个年迈28(喜欢算华人岁数,我不怕老!)的女子,就SS的感觉最不一样了!而我,是需要保养了!

要挑战2009,也一定要以最完美的形象挑战。我不想未嫁就像个中年妇女一样老气。呵呵!

我的2009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