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烟火

一觉睡到清晨四点半,有了意识的那一刻,笔记本的音频里正播着光良的《烟火》。

爱上这首歌,是为了一部广播剧吧!忘了内容是什么,只记得我曾经很喜欢。

可见,人的记忆是会衰退的。那些爱的片段,原来会在岁月中渐渐模糊。然后,无论你怎么去回想,都很难记得起来。

所以,我爱上了写日记,爱上了写部落。不为什么,只因为我从来就是一个很善忘的人。我不想忘了我的过去,不想忘记这些曾经走过的片段,所以想要记摘。

烟火,那是瞬间的灿烂。它能象征着人生,也能象征着爱情。

或许,在人生中,没有什么灿烂是能永恒不变的吧!再怎么灿烂,始终得恢复平凡。

所以,平凡才是人生真正的追寻。

想起了爱花的王子的一句话。趁现在还单身,就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多交些朋友,做一些单身时能做的事。

的确,有些事,是两个人在一起后,是不能做的,因为要顾及对方的感受。爱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伙人的事。

6:05了。时间不容许我继续耗下去。要上班了。

一个多小时批完了一叠造句,还能在部落写几句心里话,早起的好处就是这样吧~

看到朋友的留言,关于改名。

不是因为勇敢,也不是因为不信命理,而是对命运有了不一样的诠释。

看过《了凡的故事》吗?人的命运是可以改的。但是,还有另一部值得推荐的,我看了一半一直拖着没看完,看完了再给大家推荐。

最近做了一件很自私的事。我常常会为了自己而不惜伤害别人。为了知道一个答案,而不理会对方的感受。这个春节,得腾个时间好好反省了。

再灿烂的烟火,终究会逝去。我想留的,始终留不住。

人是要面对现实的~

我努力着~

3 条评论:

Ash 说...

加油!一起努力吧!!

悦子 说...

一起努力面对现实?

Ash 说...

什么现实?我说一起努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