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因为难得,所以珍惜。

今天的时间表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排好了。早上七点半要到慈济去。当天是岁末发放日,负责节目组的慧琼老师给我来了电话和短信,希望我能给予协助,一起来耕这块福田。

想想我十二点有个写作班,虽然时间很紧凑,但还是答应了承担节目一职。

今天一早,我六点钟就起身,整理写作班的教学资料,因为时间紧凑,岁末发放会结束后,要立刻赶去上课。

突然肚子阵阵绞痛。开始进出洗手间,一次、两次、三次……不好了。泻肚子……

一直到七点半,沒办法只好给慧琼老师传去短信,跟她一再道歉,没办法出席给予协助。

已经十几次了……我就这样进出洗手间。现在开始渐渐地平复了。

这段时间,游览着部落格,大家都将自己的空间经营的很棒。我一向很少这样腾出时间来游览,要不是这次意外地突然泻肚子,也错过了这么美好的一段。

随意点击,来到了外星人的空间。ET姐姐要结婚了。谁说真实的人生里,没有网络上虚拟的情缘。这段异国恋情在短短的几个月已经开花结果。

留言上,免不了有关心的朋友的叮咛,当然少不了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偶然来到这一页,突然觉得人生中的美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里拉外星人找到属于她的幸福了。我的幸福呢?

回到自己的部落格。咦~有好几则留言。

好久没上莹的空间了。昨晚睡得迷迷糊糊间,好像收到莹在MSN给我的留言,要我到天蝎男孩的部落去,说把我们这三位27的女人写进去了,要我去留言。

到莹的空间留言后,当然也顺她意,到天蝎男孩的空间去。呵呵~写得真有趣啊!这叫据实报道吗?什么东东啊!还讨论什么26、27的。我不怕老啦!我今年28了。这样行吗?

到宾的空间。应该是第二次过去吧!蛮精彩的。至少让我看了有轻松大笑的片段,这很不简单。最印象深刻的是《“精力”过剩……》里的笑话篇。

想看就到宾的部落格看吧!

看来宾是个好男人哦!呵呵~懂得回家的男人都是好男人。精力过剩不是出轨的借口,消耗精力的方式还有很多,对吧?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的。要准备去上课了。华文写作班,12点到2点。马来文写作班,2点半到4点半。这就是我做不完的工作。

上完课回来后,周日就这样近乎结束了。晚上回来还要准备明天的课。现在不过是开始了所有工作的70%的工作。时间已经满得天天开夜车了。

2月16的实习开始,将是什么样的梦魇呢?天啊!真是难以想象。但是还是相信自己能应付的。我要从容地面对自己的生活。

这真是一个难得放松的早晨……

因为难得,所以特别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