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泡影~献给我的梦想世界

为什么要亲手砸破那美丽的泡影?
现实生活已经很累了,不能让自己活在梦想世界吗?
我的梦想世界,还属于我吗?
不~
其实从一开始,梦想世界都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是我活在自己的梦想。
只是梦想,没有世界。

为什么要亲手砸破那美丽的泡影?
我对着自己自嘲。
都说是泡影了,如此飘渺的东西。
唉~
我怎么就爱这些飘渺不切实际的东西。
再美丽的泡影,都是抓不住的。
我抓不住,那曾经美丽的泡影。

为什么要亲手砸破那美丽的泡影?
因为我不想逃避现实,就这么简单。
人生,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是谁将他复杂化了?
我?
爱上虚拟,就该拥有洒脱的个性。
再让我洒脱一点,就一点点。
我不想再抓住什么,只想学会放手。

砸了。我美丽的泡影。
别了。我的梦想世界。
洒了。我飘渺的梦想。
远了。我盼望的真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