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充气点

生活中,如果不抓紧自己,是很容易松懈下来的。如果把自己抓得太紧,就会很容易疲惫。

要如何卸下一天的疲惫?我想这是因人而异的。不过有一点,却是值得参考的。那件能让你减去疲惫的事,一定能带给你轻松与喜悦。

是的。轻松。有些人会想做做运动,打打球,流了一身汗后,就会有无比舒服的感觉。那是我前些日子去打球时的体验,那是前所未有的。我很珍惜,因为我不会有太多这样的机会。

或许忙碌对不做运动的人像是一种借口吧!但是真的,有时候,在还来不及体验运动后的轻松之前,就已经累得不想动弹了。

而我,累得不想动弹的时候,我只想找人说两句话。有时就真是两三句而已。接通后:你很忙啊!那你忙吧!吃饭了没有……

这是我的充气点。补充我的力气的方式。很累的时候就这样躺在床上讲两句,然后再起床继续努力。奋斗这个词真是口说容易,要去实践,还真要有恒心。

我的人是三分钟热度的。希望这一次,找到我的充气点后,我对待生活的价值观会变得不一样。我会更懂得把握自己的梦想……

你找到属于你的充气点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