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晨思(二)

上车,习惯性地扭开收音机。电台播着《国境之南》,在这样的早晨,收听这首歌,感觉很Sweet。想起阿嘉的那句: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多么令人感动的一句话。那一刻的他,好帅!

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好的,最叫人感动的?

我常常会问自己,什么是真爱?我要怎么知道我真的爱上眼前的那个人了?是因为我很想跟他一起生活吗?是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他吗?因为这样,所以爱他?

然后,我会想,我是爱上他,还是爱上了他给我的恋爱的感觉?然后的然后,我就会找不到答案了~

那些在我们的眼中看起来美美的爱情,是不是因为我们只看到了他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最近认识了一个女人,突然有很敬佩她的感觉。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女人。现在,她即将当妈妈了,还很坚强的面对自己跟丈夫感情上的问题。

我衷心希望她的丈夫能领略到她多年来的付出,当一个负责任的爸爸,给她与孩子美满与幸福。

当你遇到一个重感情的男人,而他身边已有一个为他付出很多的女人,你一定要说服自己别爱上他。爱上这样的男人,最终也只能将爱深藏~

《国境之南》歌声落下,我也差不多转入校门口了。

这样的早晨,是美好的。我祝福你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