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爱情

“××他根本就没有爱过我,或者他以为这就是爱情,但是不是的。如果有一天他真正恋爱的时候,他会明白,爱情会超越他的工作和占据他的心灵,会让他情不自禁的想跟我在一起,会时时刻刻的想打电话给我。就像我现在对你的心情一样,你明白吗?”

“可是他没有。如果几天见不着我,他也无所谓。如果他没事情的话,他肯定不会打电话给我。如果这个叫做爱情的话,那什么叫做刻骨铭心呢?”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你的。或许老早就开始了吧!记得以前出去,我常常担心着你,怕你摔跤,怕你出问题。上次在这里你跟我谈到梦女孩,我才突然之间明白,我爱的是你。当时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表白,直到××出现了之后,我才知道,我是多么多么的在乎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