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收到我的结缘品啦~

寄出结缘品的第二天,就陆续收到朋友的感谢信息。梨说到我的时光驿站留言很ZIOK SOU,看了大半天,还是问了她才知道ZIOK SOU(广东话)的意思。

虽然只是小小的结缘品,不值钱的,但却都是我的心思哦!要好好珍藏。永远记得我的时光驿站!

你们都是时光驿站最珍惜的生命过客……

“让一切变得完美,并不是‘生命的责任’,而是我们的挑战。”

眼帘闪过这一句话的时候,就特别珍爱,就将它铭记在心了。生命没有责任让我们变得完美,我们必须自己去经历,自己去面对眼前的挑战,才能离完美越来越近。

有缘非有缘,无缘非无缘,有缘无缘皆是缘……

每一个生命的相遇,都是一段缘的开始。相遇了,就好好的珍惜。我们不会知道眼前的缘分什么时候会逝去。但却能在它逝去前,给它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人生本来就是在悲欢离合中度过的。有时候,强求与执着只会令我们变得不开心。放开胸怀,勇敢地去面对这宇宙间轮回的规律,面对它、接受它、挑战它……

透视人生的规律,坦然的迎向未来,乐观、积极的面对属于我们的人生……

疼爱自己,奔向幸福人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收到咯!谢谢!呵呵……

悦子 说...

要好好珍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