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几米给我的空间幻想

今天早上,又到书店去耗了。原意是想去选几本参考书,后来被几米吸引去了,就赖在那里看了很久。

我喜欢他的画。打从心底的喜欢。他的画能说话,他的画表达着一种思想。我喜欢。

每一幅画,都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每一幅画,都有很深的含义。每一幅画,都震撼了我心深处。我喜欢。打从心底的喜欢。

已经很难再有这么一个早晨,能耗在书局里翻阅了。今天走到这里,原本也是急匆匆的。但是握着几米的书,就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最终,还是选了要买的参考书,付钱后离开了。

现在,坐在电脑前,脑海还闪过很多画面。什么时候,我也能画出我心中的向往呢?

这也不是我现在的目标了。我的2009已经被大大小小的梦想与目标紧紧包围着,没有任何空间让其他的梦想挤进来了。

我的2009 。这忙碌的起步,我的终点能如预想中的美好吗?我期待着……

2 条评论:

Ash 说...

我也很喜欢他。=)

悦子 说...

希望十年后,我能悠闲得用画来说话……

呵呵!好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