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文西生年度聚会

咖喱鱼丸,我爱死你的《和我一起学习爱情的女孩》里的每一篇文章了。
看来你的大学生涯还真是精彩呢!
给我密码,让我有机会融入你的故事。

认识你第9年了,到现在才发现你的才智,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为了换取密码,我在我的部落格免费帮你打广告!


MUNSHI生請注意!MUNSHI生請注意!一年一度的MUNSHI生聚會又來了。經過我們的討論后,我們決定了以下的地點和時間。請看到的同學轉告其他沒留意到的朋友。

地點:HARVANA CAFE
日期:26/01/2009 (年初一)
時間:8.30PM

請踴躍參與。謝謝!



想念我的朋友一定要去!因为我会出席!超级想念我的朋友,我当天没有交通,要来载我哦!
第一年参加年度聚会。。。策划者要准备节目哦!
要有惊喜的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天蝎男孩吗?什么时候变回咖喱鱼丸。

悦子 说...

哈哈~
一样啦!
人长得帅,外号也特别多的啦!
你喜欢那一个称呼跟我说~
天蝎男孩?咖喱鱼丸?
真的很欣赏你的文笔!
真是太棒了!
令我大跌眼镜!
竟然有我的水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