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一万种可能

每一个人的人生,
都有一万种可能,
只要你离开让你痛苦的人。

放羊的星星里,
夏之星是这么说的。

跟你的未来,
我有很多不同的想像。

那些让我晕头转向的事,
我有着很多版本的想法。

虽然我常跟你说,
我的观察能力很强;
虽然我常跟你说,
我的辨析能力很强;
虽然我常跟你说,
我也有这一块钱的头脑。

但是真的,
我也有犹豫的时候;
但是真的,
我也有不由自主的时候;
但是真的,
我也有挣扎矛盾的时候。

可每一个想法的终点,
对你都会是信任;
可每一个想法的终点,
对你都是赴汤蹈火;
可每一个想法的终点,
都会想跟你携手白头。

走出2008
我相信2009能给我一万种可能
走出2008
我相信我的一万种可能里
有你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