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改名了——郑佩悦

想将玥字改成悦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一直都拿不定主意。

直到“喜悦”的结合在我心中蔓延,一股冲动让我首先在2009的教案簿上写了——郑佩悦。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公开的用了这个名字。

今天,一位老师突然问我:你改了名字啊?郑佩悦,给人的感觉很美,充满喜悦的~

是的。喜悦。就是因为喜悦,所以下定决心改了。我要让“喜悦”这段记忆一辈子跟随我。我要让“喜悦”永远存在于我的生活中。

那天在办公室跟同事谈笑着,另一位同事突然问道:什么事那么开心?

“我本来都是这样开心的啊!你没发现吗?”

“有啊!就是发现了,想问你很久了啊~”

我为什么那么开心?我想,就因为喜悦吧~很怀念那种很自在的哈哈笑声。生活中有这样的笑声,真的能减去很多疲惫。

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当想起喜悦,嘴角就会不自禁地上扬吧!

喜悦~喜~悦~喜悦

你读懂我心中的喜悦吗~

~喜悦~有喜的生活就有悦~喜悦~

~喜悦~喜~悦~喜悦~

2 条评论:

Ash 说...

你心中的喜悦是什么?我读不懂咧。。告诉我贝~~

悦子 说...

你读不懂没关系啊~
当事人读懂就行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