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一个人出走

你终于做到了,
一个人出走。

我?

不行。
我没有勇气。
虽然,
也想像你一样,
没有包袱,无拘无束,
一个人出走。

2009
我推算过了,
我没办法达成,
一个人流浪的梦想。

当梦想需要金钱才能达成时,
梦想,
变得好渺小哦~

呵呵~
一个人出走
真的不会觉得孤单吗?

3 条评论:

Ash 说...

我一个人飞去那里有找人玩啊。并不是完完全全一个人。不过我蛮享受在那里一个人的时光。不孤单。。很平静。下次我们一起出走吧! =D

Ash 说...

p/s: 难得看你写这类短/散篇的文字。。n_n

悦子 说...

那希望我的第一次远行有你作伴啦~
这么难得的短、散篇~
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