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表白

“跟我走吧!让我带你去那个世外桃源,远离这个烦恼与痛苦的地方,好不好?”

“你在诱惑我。你勾勒出这样一幅蓝图来诱惑我。”

“是。我在诱惑你。但是这个蓝图是真实的,而且近在眼前。并不是空空勾画出来的。你瞧,你连山洞都愿意去了,为什么不跟我去冒冒险,跟我共享另一种人生,或者你会发现另一番天地呢!”

“你这样千方百计地说服我,让我觉得你似乎要定了我。如果你真的是这样要定了我,你什么都不怕的话,那你就把这个没人要的我去回家吧!”

“太好了!太好了!谢谢你答应了我!你不知道,你这个承诺对我何等地重要。你看,你的眼圈又红了。你真是一个爱哭的女孩。但是以后我要治好你。我要你开开心心,我要把你变得红润,还要让你胖起来。我保证我会做一个好丈夫,终我一生爱护你,照顾你。我保证,你不会后悔选择了我。”

“带我走,带我走得远远的。”

“我会的。”

“我累了。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

“我知道。”

“我好想逃走,远离这儿每一个人。”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会带你逃。陪你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