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生命其实不孤单

换个角度看,生命其实不孤单。
只要不执着,生命其实不孤单。
父母就是父母,他们感受到了我领了锁匙后的那份孤独感,就陪我去看房子了。
少了3个花洒,5个水喉。真麻烦,还要花时间去做报告。
时间表排到密密的我,一个星期只有一天的时间能处理这些杂物。
下个星期三,要到发展商呈交报告,还要到政府部门申请电表。
希望能一切顺利!

昨天去看房子,意外的发现,我的邻居是我的同学哦!
他们还是三个好朋友买在连续的三间。
这下,大家都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在家危险了。
这三个大男生可以充当保镖。
呵呵~

生命其实不孤单。只要能放开胸怀。
生命其实不孤单。只要懂得接受这个环境。
生命其实不孤单。只要懂得换个角度去体验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