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原来能如此的累

我这充满挑战的工作只开始了50%,眼前的忙碌,已忙得我连写日记都能写到睡着。部落格更是忽略了。

要用心看待教育,真是很不简单。教育,多么浩大的工程啊!我很怕自己会松懈下来,所以会常常提醒自己。

朋友会说,你真的给自己太多工作了,这样是不行的。要懂得照顾自己啊!女人上了年龄很快老的,要多休息,要保养。

真是非常谢谢也非常感动。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如果能保有快乐的心情看待工作,忙是忙了点,累是累了点,但是能欢笑看待,应该还不至于会影响健康。

而且,我一定会为了自己,为了关心我,爱我的家人与朋友,好好的对待自己。

关于这点,我的学生还蛮关心的。他们说:老师,你就别给太多功课了,给这么多,到时还不是要自己批阅,增加自己的工作量。

这小子还调皮的说:这种情况就叫自作自受。(说我自作自受??)呵呵~我告诉他们说:还不都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累一点也没关系的……

呵呵~太聪明的一班学生,有时啊,被他们驳嘴,搞到我无言。

很多很多有趣的片段,都能化解疲惫的。

这整个星期,每晚都睡不好。工作速度有点慢,一个星期了,还是沒将主要的工作忙完。下星期将开始安亲班了。时间又少了30%。

原来能如此的累啊!我这几天常常花时间午睡。下星期开始,连午睡十分钟的时间都没有了。只希望晚上能睡得好,下午的时间才不至于太累。

很累。却也很充实。谢谢陪着我忙碌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