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买车的梦想

刚刚跟家人到Tesco。经过车展,被一辆白色的Vios深深吸引了,就上前去看。

代理员给我递上了说明书,跟我讲解着。那一刻,我真的心动了。如果我有钱,一定立刻下订了。我望了望身边的爸爸,对着他傻笑说:我很想买!

“你不要发神经啊!房贷已经供不出了,现在还要买车?你以为你真的很行啊!”

“呵呵~我不是以为我真的很行!我是由始至终都觉得我很行的啊!”笑了笑,有点舍不得的走开了。

现在说真的,也不是买车的时候。因为我根本连首期都缴不出。等我能缴出首期的时候,我是肯定会买的。

另外一个不买的原因,是我要买的车牌还没到。预期是今年会排到吧!所以我一定要赶快存钱,我要买车!

我连车牌都想好了。一个代表着马来西亚华人的车牌字母,你能猜到吗?加上我的生日的月加日。三个数字。多特别啊!

什么都想好的生活,你怎么看?我是将它看成一个挑战了。这么一来,我就不会禁不住去买了。现在买,就买不到那么代表性的一辆车了。

但是话说回来,代表性的车应该要选国产车,我本来想买Persona的。现在又一心被Vios吸引了,这是怎么办才好?

嗯~一切要看机遇了。那一刻,我的心怎么想我就会怎么做。想不了那么远的。

买车的梦想。我今年的目标之一。我要努力努力前进!

(我看似有很多梦想,也看似很有野心。其实我不是这样的。只是觉得这些都是人生的基本需求。一间舒服的家,一辆车,一份带有梦想的工作,每年给自己一段时间出去游走世界,就一年一年的这样过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很努力让自己先拥有家和车,才能实现我走出马来西亚的梦想。从小不曾离开马来西亚的我,坚持要先拥有家和车,再走出马来西亚!)

呵呵~

很特别的梦想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MCA 226

悦子 说...

哇!好厉害哦!一猜就对了!
希望能如我所愿啦!

匿名 说...

你讲到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