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心的写手

思绪被干扰了。真的没办法专心工作。这是我否认不了你的位置的因素之一吧!你轻而易举地破坏了我的情绪。

在线上遇到一位很久很久没有聊天的旧同学。真的很久很久了。6、7年吧~

最近在线上遇回,也是沒两句的。可今晚,脑袋乱乱的,很想找个人聊天。就一直聊到了凌晨四点多。

爱花的王子。我以后就这样称呼你吧~

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身边都会周旋着很多女人的事吗?你的身边很多女人,可你说,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都不会让这些女人为你等待。

我说,我也遇上了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然后发现,我竟然没有勇气跟他继续发展感情。因为他身边的女人。

“没有魅力的男人你要吗?”

“有魅力的男人,难道别的女人就不会想要吗?”

是的。现在的女人都很勇敢的。一旦遇上了有魅力的男人,就会努力地去争取。当然,这是没有错的。我只是佩服她们的勇气而已。

我始终相信,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即便是我现在执意放手,如果对方是我的真名天子,总有一天,两个人会被牵引在一起的。

未来是很神秘的。我们都不知道眼前的路。只能继续往前走。而时间,将会是一切最好的证明。真的不能强求的。

爱花的王子写的小故事,都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原来,我们这一群心的写手,都有能震撼人心的文笔。

或许震撼人心的,并不是文笔。而是我们的心。我们的思想。我们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爱花的王子是很棒的心的写手~

我会找一天,让自己沉浸在你的故事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