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幸福恋人2

逛了一夜的马六甲市,回到家已是十一点多了。在回程中,心里不断的想,怎么今天老牛一封短信都没传来呢?一定是工作太忙了吧!是不是又忙得沒定时用餐了?

回到家,按耐不住了,就给他传去一封短信,对他唠叨了几句,然后就开了电脑上线。到莹的部落格去,看她是否给我回信了,结果没有。

在她的部落格上,播放着思念,那一刻,我突然很想将幸福恋人也放上部落格。有这样的想法已经很久了,也请教过莹,却一直没有成功将歌曲放上。

今天,我是事在必得了。唯有这股冲动来袭时,我才有能力将想要完成的事完成。在努力地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的时候,竟然接到老牛的来电。

我愣了一愣,接了。心头涌上了说不出的惊喜。不是出差去了吗?怎么会在家的呢?我掩不住满心的喜悦。原以为这两天你都没时间陪我了……

“我故意不事先通知你,让你惊喜的……”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真的好感动,心里好温暖,这是未曾有过的感觉。你总是这么贴心,懂得适时给这段感情加温,这样的互动,让我心里多了份安全感。

催促你先去洗澡,自己争取时间搞定部落格,原以为等你出差回来,让你一打开我的部落格就能听到幸福恋人的,你突然回来了,我却还没成功放上去,心急得很。

上MSN找到了莹,要她给我快速指导,我试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完成了。后来,我如愿以偿的看着你上我的部落格。我喜欢静静的看着你阅读我的生活的感觉。

如果宁静是一种美,那静静的望着你,那感觉就足以衬托了我梦想中的美感。

没想到这样的夜晚,能与你一起静静的聆听一遍“幸福恋人”。心里有种逮到了幸福的欢愉。这一刻,老牛与我,绝对能誉为一对幸福的恋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