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匆匆随感

自从发表了那篇“街头随想”,就一直想尝一尝客家擂茶。今天,是铁了心想去的。于是,一早起身,虽然还没从生病的状态中恢复,却还是去了。

一碗客家擂茶,一杯绿乳蜜汁,让我有着浓浓的饱足感。回到家,打开电脑上稿来了。离写作班的时间还有两小时,我还可以在电脑前耗个半小时,再去做准备。

日子的忙碌,常常催人老去。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好像刚踏入校园教书,转眼已是六年了。六年,看似漫长,一切仿佛就在转眼间。

脑袋还没完全清醒,昨晚电话线路不好,所以断线了也没有重拨,生病的关系,加上听了你的声音,很快的便安心的睡着了。

每每从梦中惊醒,就很自然地抓起手机,看看你是否给我留言了。结果没有。

虽然有点失望,但我总会劝自己说,别太在意啊!而且,我也觉得这段感情似乎发展的太快了。或者应该说,我将自己的感情放得太快了,应该有点克制才对。

怎样去爱一个人,让会让双方都觉得舒服,都觉得没有压力,原来我一点这样的经验都没有!如果连这点都不懂,我怎么去谈恋爱啊!

好逊!

感情路上,我真的好逊!

岁月匆匆的过,这些都是我匆匆的随想吧!何必太在意,怎么想,怎么做,日子还是这么溜过去了!

10点30分

时间告诉我,得工作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