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生意兴隆


弟弟的公司终于开张了。我想,他多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啊!我这姐姐,当然也为他感到高兴!于是,给她订做了个“生意兴隆”的牌匾。

这是一家会计公司,大大小小的帐目都收。不管你是朋友或只是岁月驿站的过客,只要通过我的部落格预约的话,一定给你打个折扣。
你还犹豫什么呢?如果手上的帐目想找人处理的话,给我留个言,留下你的联络电话,我会尽快联络你!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Very fine......

悦子 说...

Good girl 愿意报上大名吗?

先谢谢啦!

多多介绍!多多支持!

匿名 说...

帮我祝他生意兴隆啦!

匿名 说...

真是年轻有为啊!一定能做出一翻事业!

忠心的祝他生意兴隆,如春笋般节节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