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想念你

想念你
王冰洋
从离开你的那一天
就无时无刻不想念你
对你的思念
日夜不停歇
每天都盼看见你的面
每刻都注视着手机里的相片
风雨荆棘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想念
把你送到机场
那一瞬间想忍住泪水不说再见
直到飞机消失在蓝天
才说出我的思念
回忆在身边点点滴滴
让我开心让我眷恋
你纯真的笑脸早已占据我心田
我要告诉你
我想念你
没有你我觉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把你送到机场
那一瞬间想忍住泪水
不说再见直到飞机消失在蓝天
才说出我的思念
回忆在身边点点滴滴
让我开心让我眷恋
你纯真的笑脸早已占据我心田
我要告诉你我想念你
没有你我觉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我要告诉你我想念你
没有你我觉得十分孤寂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time I really everytime
只有你才能让我感到太多爱的勇气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想念你!充满柔情的乐音,温暖着我的心灵。当这首曲子的乐音柔柔地传入我耳中,心仿佛被深深地震撼着。是深深的!

想念,原本是苦涩的。但这样的乐音,让一份想你的心,增添了一份美感。或许是因为这份想念是你传递给我的吧!在我心中更是掀起了朵朵涟漪。

这样的清晨,我要告诉你,我想念你!老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念的季节,呵呵……

悦子 说...

是的!想念的季节!
是喜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