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梦想世界

轻轻地,我来到了梦想世界。我的梦想世界。

从小,我就爱谈自己的梦想,我喜欢织梦,却不喜欢自己爱织梦的性格,觉得这样很不可靠,很不踏实。所以这些年来,我感觉自己一步一步的离开梦想,过着现实的生活。

现实的生活,真的很不美。如果我能选择,我会大大方方的说,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感觉上很多自己想做的东西都被拘束着。不是所有梦想,都能搬到现实中。

一整天都在为弟弟明天公司开张的事而忙。开着车前往香烛店的途中,妈妈突然问:你想算命吗?

自从看过了《了凡的故事》之后,我确实有一股蠢蠢欲动的心想给自己算命。对命理,我一向存有好奇的心理,我欲知,但不迷。

就这么巧然,被妈妈一提,好像顺理推舟似的,就去算了命。师父说我命中缺火,要多穿红色的衣服。弟媳坐在一旁问道:姐姐这样没有一点火气,不就会被老公欺压?

这问题问得可真妙!我以后的老公会不会因为我不会生气就欺负我啊!其实这个问题我会答,因为我从小就问过自己了。我之所以不爱生气,因为我相信,爱能征服一切。我相信真爱与柔情能融化一颗火爆的心。

“你不要胡思乱想,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的压力实在太大了!你应该要轻松的过生活!”

“要好好捉住你身边的因缘,别再错失了。你已经错失了一段好因缘了。要求不要太高,当女强人你会更难找到一段好因缘。”

压力!因缘!我的压力好大吗?可这是无形的,我无从控制!工作之余多跟朋友出去,多装扮自己!可是在岁月的改造下,我离这样的休闲生活已经很远了!

我已经错失了一段好因缘!我要好好捉住身边的因缘!那一段错过,在场的每一位都望向我,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对着他们傻笑,心想,是啊!是我放弃的!

过去的,实在不想再提了!眼前的,我也不知该怎么说。真的不是我要求高!别老是以为我要求高!我不过是要求一份真爱!真心的爱!这样的要求高吗?

走在大街上,我想起了梦想世界男孩给我说过的话,很多零零碎碎的片段,我的思想有点整理不起来。只知道心中存有一份很深很深的感激。感激他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会好好调整我的生活,我会尽量不去胡思乱想,我会用心感受着身边的每一份爱,也会将我的关心与爱再次奉献出去!我要再次从现实生活中,寻找属于我的梦想!

我相信,活在梦想世界里,笑容的花朵能盛开!

谢谢你!老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