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写给秋

秋,

这样的称呼,应该是大家都渐渐老去,躺在摇椅上缅怀过去时,都不会被遗忘的吧!四季之歌,紫薇树,老地方,还有那本日记簿。有十年了吧!春、夏、秋、冬,十年没相聚了。

那天跟YH去喝茶时,他提到你注册了。老话一句,我的消息还真是慢哪!后来跟他提起我们是知交,还被他回顶了一句﹕什么知交啦!连梨注册了都不知道,还说跟人家是知交!

呵呵!回想还真是惭愧!原来我远离了友情圈子六年了。什么样的爱情会让人有失去亲情与友情的感觉?我说感觉,因为那一段日子,我缺少了这样的温暖。难怪我会临阵退缩,退到了六年前的原点。

这样的放手,需要多大的勇气啊!这几年来,我一直没让任何人理解我的感情生活,除了冬。两三年前,她软硬兼施的劝我放弃一段不适合我的爱恋,她从心疼我到生气我,却一直没放弃我!她对我的友谊的包容是那么的宽广,那么的令我感动!

近几个月,重新回到了友情圈子,我好像没完全适应。就像那个收不住口的YH说的,带我出去就好像带着铜像出门,不会找话题介入,只会坐在一旁聆听,很没瘾的。而我,会随他出去,大概也是不用害怕会冷场吧!

要回到DT的圈子,还真是需要时间重新培养感情了!大家的热情邀约让我好感动,但我这被动与慢热的性格还是没跨进你们的圈子。朋友,我需要时间,也需要你们的热情与鼓励!

你昨天传来短信,问我介不介意告诉你分手的原因。我对你是说其一不说其二的,如果从我口中说太多,我觉得那对他不公平。分手对他已经是一种伤痛,我不想再说出伤害他的话!

我只想说,他是好人!我真心希望他能寻获属于他的幸福!上帝将似火的他与似水的我凑在一起,或许只是让我们互相磨练,学习成长吧!现在的我们几乎已达到不火不水,懂得如何彼此体谅包容迁让。唯一遗憾的,是我发现自己付予他的,不是爱情的爱。

这样的答案太残忍了。但却是千真万确的。这样的分手造就的伤痛,让我自责,也让我憎恨自己的一度自私,我唯有劝自己远离男人,远离恋爱。

上帝却在这个时候开了我一个玩笑,他将我梦想中的终生伴侣送到我的生活中。我在欲拒还迎的情况下,决定跟对方试着相处,因为我知道,相处的过程或许能让我找到放弃的理由。因为很多美丽的爱情都是被相处毁灭的。

然而,这一次我错了。这样的相处让我看到他的真诚,他的稳重,他的用心。这一切一切数不尽的我对他的优秀的评价,再一次让我奋不顾身的将自己投入这场恋爱!我对莹说过,如果有一天让我遇上值得我爱的男人,即使这份爱会让人粉身碎骨,我还是会选择爱!

这是最后一次了,我将所有的勇气与自信全都下注在这一场恋爱中!一个女人没有多少个六年,我会用那六年所学到的沟通与相处,与我这颗坚持的心,去经营这一段感情!

没有一段感情是没有风雨的,我在他贴心的关怀的提醒下,让自己的自信提升,亦相信他给我的绝对是一颗真心!

你这幸福的女人啊!要好好经营你的感情!他的老公也是个绝世好男人啊!你们要努力加油,我在等着喝你们的喜酒了!

秋在我心中,一直是最美的!我喜欢枫叶飘零的感觉!

春!夏!秋!冬!的四季之约!

紫薇树下的约定我们都错过了,真是太遗憾!

我们再订一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