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盗之乐

这是从珊那里偷回来的资料,人格分裂的资料。加一些戏言,那是中学时的玩意儿,好想回温一下那种感觉。有时候,人生是难得无知。

自閉症 Autism - 将自己关在小小的房间里呆望天花板,潜逃到自我存在的梦幻世界。那里有一种叫我行我素的东西。

懼高症 Acrophobia - 有多少次想将自己悬挂在空中,可那一次攀山壁的午后,我克服了,你却不给机会了。生活就会有这样的遗憾!

健忘症 Amnesia- 我N年说过吗?这么久,忘了。我N月前说过?沒印象。我N日前说过?最近天气热得让人晕头转向,我想不起了。我N分钟前说过?是吗?怎么可能?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反正这些不开心的事情,谁都不要记得了,管他是什么时候说过的!

精神失常 Aberration - 5:45pm回家途中,K6的声音常会让我在车上爆笑。谁想到含蓄的我也能笑得如此夸张。

躁鬱症(雙極性情感疾病) Bipolar disorder - 前5分钟的狂笑也能换来后5分钟的痛哭。人生嘛,本来就很极端。

妄想症 Delusional disorder - 永远是那么虚荣的想站在舞台上赢得文学奖的最高奖项。还真是过度妄想。

抑鬱症 Depression - 心灵潜逃33。情绪上的挥洒。

人格分裂症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转一个圈,始终要回到原点的。

戀物癖 Fetishism - 智能手机寸不离手。它象征着我爱自己的开始。是我目前的最大资产。

性別認同障礙 Gender identity disorder - 想起心怡的声音,却想不起阴天和雨天,你们谁是男谁是女?

不眠症 Insomnia - 每个星期四都不眠。原因?无!

過動 Hyperactivity disorder - 动起口来,又要变成爸爸口中的空谈者了。行动好累!有时只想口动!

學習障礙 Learning disorders - 学习好好爱一个人。不曾认认真真爱过,因为我还没遇到可爱的人。遇到了,自然能排除障碍。

多重人格 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 - 乐观与悲观具备。悲喜总在一线间。

精神官能症 Neurosis - 心灵的脆弱,不是永恒的。都是情绪惹的祸。

強迫症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 千万别让写作变成一种压力啊!

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 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 感情创伤。真的不再恋爱了吗?骗人的。遇到了他,不能不全心全意再谈一场恋爱!

縱火狂 Pyromania - 没有我,或许就不会有你心中的那一把火!

睡眠障礙 Sleep disorder - 都是因为想你想你想你!

社交恐懼症 Social phobia - 我不想站在台上主持节目了!!!

夢遊症 Sleepwalking disorder - 最好能游到你身边,躺在你怀里,抱着你睡觉!

呵呵,这种疯言疯语,还真会让人发疯。不过盗取了资料,独自乐乐一番,再跟大家分享。

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