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我把开心买回来了

算命师父说我很会赚也很会花,给我过了一招。要我在右手的中指戴上镶有红宝石或红水晶的戒指,说这样我才有机会把赚到的钱存起来。红宝石我暂时是没能力买的,就决定给自己买个红水晶。

拥挤的文化街夜市,我从街头逛到结尾,一摊一摊的寻找着合我眼缘的红水晶戒指。有的是红水晶太小,不够显眼,有的是戒指的圈太小,来来回回走了一遍,终于在一摊摆卖饰品的摊位,找到了一个合我心意的。

在步离文化街之际,妈妈突然提及有一摊专卖水晶的摊位,刚抵步,视线就被一条红白色的水晶手链吸引了。由于价钱不会太贵,加上那是我一见钟情的,便把它买下了。

要知道,我第一眼就能喜欢的东西实在不多,因为我一向对事物都不会有特别的关心。今晚,或许是因为一直在物射红色物件的关系,才会一眼就相中了。

本来想要老板娘给我串条项链,显现一个系列的,可是价钱有点不合我心意,也就打消了念头。

付了钱,我立即带上。戒指和手链相衬托,我是越看越欢喜。老板娘站在一旁,也不禁赞了两句,然后闲聊一番。

“这水晶代表着开心……”

这水晶代表着开心!我本来已经很开心了,听到这句话,心中就更是欢喜。好想对着人群大声喊:

我把开心买回来了!我把开心买回来了!我把开心买回来了!

2 条评论:

杏伊 说...

当你的水晶真的发挥功效了,说不定你会更高兴哦!

悦子 说...

我的水晶发挥功效了!
我是一天比一天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