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语录

“回忆可以超越时间吗?忘掉以前所有的伤痛只留下美好的记忆,可以吗?如果可以这个世界就会少了很多被情所伤人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吗?就算时间也无法抹平我心中的疼痛!”

“我要学会放弃所有的人和事,直到我有心痛的感觉!”

以上的语录是我浏览网友的空间时偷抄回来的。是个二十岁男孩的空间。我并没有特别被吸引,吸引我的,是他总是以数字为题。这让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跟梨写过一篇数字人生。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就只记得内容很有趣,很搞笑!

这就是回忆吧!人生是一种选择题,很多人认为,伤痛是会跟随自己一辈子的。于是,他的回忆只剩伤痛。有时想想,这样的伤痛会不会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啊?难道就不能选择一些开心的回忆?

有时候,束缚着我们的,往往是内心的一股倔强与执着。我曾经倔强过,曾经执着过,后来我遇到了一个人,他要我试着给自己半年的时间,忽视对方的伤痛,让他在磨练中学习成长,也让自己看清自己的意愿。

我曾经因为见过他一面,看他为我消瘦,为我吃不好睡不好,为我用工作麻醉自己,那一个下午,我将自己关闭痛哭,久久不能原谅自己。我是那么的憎恨自己的绝情,可我又不想违背自己心的意愿。

也因为这样,我决定惩罚自己远离恋爱,就单纯的不想伤害人,也不想被伤害。

一段时间了。我想,他应该适应了没有我的日子吧!今天回望,突然感激他赠与我的那句话。是的,有时候真心想帮助一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的唯一方法,就是让他学习面对。

没有人可以像贴身保镖一样保护一个人的,越是爱他,就越该让他学习如何爱自己。爱自己,并不代表自私,如果用正确的观点去诠释,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更有爱别人的条件。更能显示他给予对方的爱,更踏实,更宽广。

坦白说,我不喜欢以上的语录,不喜欢那种周转在伤痛间的感觉。千万别让自己栽进伤痛里,让充满欢乐的自己,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样的任务更为神圣。

“你最近变美丽咯!笑容变多咯……”

这是我有所领悟后,转换了一个生活理念后,听到的最让我感动的赞美!是的。一个人的美丽来自笑容,那是最具感染力的。将欢乐散播给身边的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昨天伤害了一个女孩,越想心里越过意不去。或许她不会到这里来,但还是想真心的跟她说一声:对不起!真心的希望她早日卸下心中沉重的包袱,坦然面对接下来的人生路。

要知道,在这漫漫长路上,你并不寂寞,因为你心爱的人会像守护神一样,永远守护着你!愿你勇敢的跨前一步,寻找你更美满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