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新的感觉

又来到另一个月份的第一天了。十月一日。

很早就在床上翻来复去了。我一向早起,即便是假期,心里好像被调了闹钟,几乎在固定的时间,一定会自然醒来。

同样是醒来,每一天醒来的心情,却是大大不同的。至少今天,是不一样的。今天,有一种新的感觉。昨晚临睡前,跟自己喁喁自语一番,似懂非懂下,就梦会周公去了。

醒来,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想法,新的生活,什么都是新的。感觉是新的,情绪是新的,思想是新的,我告诉自己,我要重新开始。

会不会很讶异我为什么要重新开始?每个人的昨天,免不了会有一些不满意自己的地方。我不满意昨天的自己,自然要重整今天的自己,生活才能不断的进步。

不过这些想法都是因人而异的。我是害怕浪费生命的人。换个角度看,遇上一个懂得享受生命的人,他的想法定会不同。我从前也曾这么想,什么都编排好的生活多累,多没意思啊!那些看似充实,在某一些情绪的管理不当下,还是会让人看似一种懦弱的表现。

懦弱。怕输。是啊!人不能总想掌握那一分强势。有时候懂得适时地卸下武装的自己,更能在生活中觅得一点轻松。

每一个崭新,都是让人期待的。就像我很期待这个新的月份能给我带来什么精彩与意义一样。

突然,有一种想法,想买了车票到吉隆坡去混上一天。于是给你传了短信。但我知道这样的想法不过是我一厢情愿。加上,你看到我的短信时,或许太阳已直立在头上了!

如此清新的早晨,我只能独自感受!

4 条评论:

Felicia 说...

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想法,每一天都是崭新的自己。如果我忽然有出走的想法,应该不会是去吉隆坡混上一天,而是出国去玩个十天八天。哈哈哈……

悦子 说...

呵呵!
当出国玩个十天八天只是个奢侈的梦,也只能将视野暂时缩小!

Felicia 说...

趁年轻,能玩就玩咯!

悦子 说...

呵呵!那当然!
可惜缺少了$$$$$$$
真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