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将这一页锁上

睁开双眼的那一瞬间,望向书桌上的笔记本,你没有给我留言。播了一个晚上的"幸福恋人",这是我等待你的一种习惯。然而,今夜,你没有来。我想,你一定好忙。你说过,这几天会比较忙。

  我,生你的气了。对你,我不应该生气的。在我心中,你是那么的值得信任。你的坦诚相告,让我感动,让我对你另眼相看。只是,距离这东西,对执着的我,是安全感的减数器,我怕它会减去一颗想相拥的心。

  不过你也别把我生气的事放在心上,有时候,会生气,是因为我在乎。

  昨晚,遇上了那位叫紫涵的女孩,本来无意跟她聊下去,却还是败给自己的好奇心。突然很想站在女人的角落同她聊一聊男人。

  "记得男人的甜言蜜语不要太过于相信。"

  "我说过了,你不相信就试试吧!"

  "我是一直很相信我爱的那个男人,可是最终他背叛了我。"

  "我和他好了很久了他现在却和别人在一起。"

  "我受伤了不敢尝试。"

  "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我选错了。"

  "是的,我会不想他的。我想静静的休息一段时间。"

  "帅帅的不找了,找个丑丑的。"

  "呵呵"

  紫涵,我知道找我聊天的那一刻,你的心是沉重的,我曾有你这样的沉重,却少了你这份勇气。所以,我打从心底欣赏你。跟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也都是真心的交流。

  这个世界上也有好男人的,你相信他,他就有值得你相信的地方!好男人很少,但我相信我遇到的是好的!你应该是很有条件的女人吧!不用担心遇不到一个与你相爱的男人!

  其实每一段感情都是一种成长!你的上一段感情会让你更懂得如何经营下一段感情。我也在感情路上受过伤,但这个男人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爱。你也要放开胸怀,别老是记挂从前的伤害。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这也是我对爱情的恋爱信条!如果觉得自己选错了就赶快放手,再重新选择!时间能冲淡一切。当你遇到另一个与你相爱的人时,过去的感情,就会被埋葬了!

  你还年轻,别抱着不开心的记忆,别老是想那伤害你的男人,别将自己孤立了!在医院找个帅帅的医生吧!丑丑的未必就真心,最重要找个自己爱的!当然也要对方很爱你啊!

  至于我的他帅不帅!呵呵!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到他的真诚!

  有时候,一份友情的建立,往往在彼此的呵呵一笑。

  紫涵,别再为过去的感情耿耿于怀了!要知道,在你们相爱的那一段日子,他是很爱你的,你的开朗让他想好好爱你,想让你幸福!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共有的欢笑与泪水,虽然都是过去式了,但是却永远会在彼此的心中常存的。

  紫涵,相信我,在他寻找自己的幸福的同时,他是真真切切的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快快乐乐的生活!

  将过去所有不开心的记忆全都上锁,让防城港的海水将所有的悲伤放逐远去吧!要让自己快乐的生活!

  爱一个人就是拥有了!我相信你会体悟这句话的内在含义!

  衷心的祝福你,活得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