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我的部落格深奥?DEEP!

昨天收到友人在MSN的信息,说我的部落格越来越深奥。我知道!那是因为我上了那篇“两个疯女人的对话”。

这样的对话会引来什么样的揣测,是可想而知的。但我更想以一种艺术风格来迎待它的存在。

写作,在我的角度与分解,是较随性的。人生本来就很宽广,实在无需自设一个框框将生活局限。两个疯女人的对话,不过是一般迷失的女人赐予自己的疯言疯语。

事后,每每重阅此篇章,都不禁要嘲讽自己的幼稚。虽然,我可以将一切视为一记生活中难得疯狂的印记,但是出自我手笔的篇章,毕竟反映着我的人格修养啊!

想太多,写作就变成一种压力,一抹虚伪,几许做作。这是我不愿正视的真相,所以,我强调随性,我重视生活题材。

两个疯女人的对话,是生活中常会上演的片段,让它赤裸裸的放上我的部落格,恰好能给女人形成一种警惕。这样的争锋相对的对话,只反映出这两个女人丑陋的一面。

这种互相伤害能换来什么?损了别人也利不了己。男女之间的感情事,往往是女人在为难女人。有时候,真是宁愿相信男人,也不想相信女人。

一个女人的美丽,绝对来自一颗心。一个女人之所以能让男人着迷,绝对是他看到了她由心散发的魅力。

来到岁月驿站阅读了这篇“两个疯女人的对话”的女人啊!千万别让这样的片断在你的生命中重复上演。一个人的人格修养是长年累月培养起来的,就这么毁于一旦,实在不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