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午后

忙碌了一天一夜,终于能坐下来了。

还好一小时前的猛烈阳光终于开始收敛,如果持续下去,只怕会中暑了。我将自己关在整理了一天一夜的小房里,满意的望了望,终于能静下心来完成我的作业了。

暴风雨来临,原来是无声无息的!

有时候,想静下来完成一件事,并不是你将它安排得完美了,就能如愿进行。我的宁静被打碎了。这样的一个午后,我以为我能静下心来,这一刻,静不下来了!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靠自己的坚强与倔强去面对这一切。是的!我会哭!而且是已经忍不住哭了。但我很快就能振作,很快就能遗忘。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想、不该想。我应该依照原定计划完成我的工作,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去证明我的痴与傻!

从一开始,我就这么告诉自己,就算真的是我太幼稚,太不切实际,太傻,也就只会有这么一次。以我的性格,没让我看到真相,我是不会甘心的!

但什么是真相呢?真相难道就一定真是吗?在这个能用钱买来的现实社会,还有什么是不能做到的!

真是一个让人无法思考的午后!但是,你没有亲口告诉我,我是不会轻信他人的挑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