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抉择

怎样做决定?一个我喜欢的,一个我习惯的……选择我喜欢的,就好像在伤害自己的家人一样心痛……选择我习惯的,就好像伤害自己一样痛!怎么办?

从梦中醒来,收到你这样的留言,读着读着,内心满是感触。什么是喜欢的?什么是习惯的?有时真的会连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如果你执意站在原地里选择,只会让你更加痛苦。

要不要试一试这样做:先撇开那个你喜欢的,问问自己,那个你习惯的,能给你爱的感觉吗?你把他比喻为家人,你知道吗,两个人结婚后,那种感觉与相处,本来就不可能是有爱情,他还包括了友情和亲情。

你的老公,他还必须兼当你的朋友,你的家人,适时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者不同的角色,适时给予你不同的情感,才能永恒的维持一段情感。

人总有迷茫的时候,总有面对抉择的时候,要记得,选择了就必须去面对,有些痛苦,是必须发生的,你想避也避不了。就像你的,如果你提早解决,那是三个人的痛苦,对他们两个人也都不公平。

然后,那个你喜欢的,是一时的迷恋,还是真的爱上了?爱情里没有谁伤害谁!伤害人的和被伤害的都同等痛苦。你因为双方都不忍伤害,这样持续拖着,那只会将痛苦的雪球越滚越大。

一个女人只能嫁一个男人啊!别太贪心了!选择你习惯的和选择你喜欢的都没有错,你还有资格选择。只是选择了就不要后悔,那可是一辈子的事!

又或者,你两个都不选了,像我当初一样。做不了决定就表示这两个人都不是你心中最理想的,就选择你自己吧!有时候,选择了自己,一个人跳出了爱情的框框,你更容易寻得真爱。

我遇到了一位近乎完美的男人!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就只想好好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因缘。真爱,还是需要两个人相互配合建立的,找一个能跟你有默契的男人更重要吧!

每一个抉择,都是痛苦的,但他是一种成长。你如何选择,就得如何面对!

朋友,我要你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