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病魔到访记

鼻水不受控的直流,感觉到白血球努力地跟病菌抗战,也体会到,这场战胜算一点都不大了。终究,病倒了!

我将自己紧紧的裹在被窝里,脑袋昏昏沉沉的,老爸见了,赶忙催促道:快去泡被单眼老凉茶,喝了会舒服一点!

最后,还是一杯热热的充满关爱的单眼老凉茶自动送进了我的嘴里,当我爸妈的女儿真好,生活虽然并不富裕,但永远都有公主般的待遇。

“今晚去看戏吗?不知道能不能走的开……妇女组的大食会?不去了……骗你?才不是……我是被盛情邀请的……算命?不要了吧……去看一看了凡的故事吧,命运是自己掌握的……那今晚是怎样啊?决定了再告诉我吧……我下了……”

上线讨论着晚上的节目,想去走走,又不想去,我总会犹豫着!我最怕自己恋上一个人,那种依赖,有时是超乎自己所能想象的。就像想出去走走,也会担心你突然想找我聊两句时,我不在。

没有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的,我知道。就算我是男人,我都觉得这样的女人好麻烦。男人喜欢女人的依赖,那种小鸟依人的依赖,是一种适而可止的依赖。

下线后给你传了短信,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感觉好像睡了一个世纪之久,睡得很不安稳,每每有点意识的时候,就会按按手机,看看你有没有给我留言,然后又失望的继续睡。

一直到夕阳落下了,被妈妈唤醒。

“今晚出去吗?”

出去吗?应该会吧!不知道!

虽然病魔到访了,我还是想若无其事的过生活,让他自讨没趣,自动离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