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我要的幸福

一早,就坐在厨房冰箱的旁边包着虾饺。今天是弟弟的公司开张的日子,需要包很多的虾饺待客。我准备了盘子,就开始包起了虾饺。

爸爸走过身边,看了一眼说,吃虾饺可真简单啊!一口就能将虾饺放进口里,可包起虾饺来,还真是需要耐心啊!

我将一只虾放在云吞皮上,然后将四周包成一个三角形。一个虾饺就完成了。这样的举动,我很缓慢,很有耐心的进行着。自愿将每个虾饺都包得美美的。

望了一眼爸爸,我说:我很乐意包水饺,包着每一个水饺,就想象着自己在给自己的老公孩子包水饺一样的幸福。我正在享受着这样的幸福呢!

“你的脑袋就会胡思乱想!”爸爸沒好气的看了我一眼,说道。

我呵呵的对着自己笑一笑。是啊!我是爱胡思乱想。从小,就爱想着自己长大后,能当个少奶奶,在家相夫教子,这样的生活,最是幸福!

而这一刻,离相夫教子的日子好像很远了,而自己也越来越老了。老了,就应该降低自己的要求吗?莹问得好,我宁愿不嫁还是会选择随便嫁个丈夫呢?

我妈一定想要我随便嫁个男人算了,而这一定不会是我的想法。我真的宁愿不嫁,也不想冒险嫁个没有真爱的男人。

我要的幸福,永远看似简单,却有一定的难度!

2 条评论:

杏伊 说...

当然不能随便嫁啦!我们是新时代的女性,和以前的女性不一样了.随便嫁的下场或许会比没嫁来得糟呢!

悦子 说...

我不会随便嫁!我一定会嫁个自己很爱很爱的男人!有爱,才能把家庭经营得更完美!